欢迎光临北京亿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电锅炉控制器恒温温控模式

    发布时间:2019.05.31

    电锅炉控制器如果采用出水温度控制时,当出水温度距离目标温度越远,打开加热体的数量越多;当出水温度距离目标温度越近时

  • 在整个节能领域,电极热水锅炉可以结合大型蓄能设备,在较低电价的时间段,可以将蓄能装置内的热水加温,而在电价较高的情况下,就可以进行使用

  • 工业锅炉控制系统应用

    发布时间:2019.05.22

    变频器在工业锅炉控制系统应用中的节能原理、应用方法及变频器选型与变频器相关的保护装置及接至电机导线的选择。变频器是利用电力半导体器件的通断作用将工频电源变换为另一频率的电能控制装置。

  • 燃烧器被广泛的应用于锅炉行业、食品机械、烘干设备等各个行业,用户选用燃烧器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技术性问题,下面锅炉燃烧控制器​选择就教大家锅炉设计中燃烧器选择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 燃油锅炉、燃气锅炉、蒸汽锅炉压力控制器作用及调试方法,压力控制器是将压力信号转化为电气信号的机电转换装置,它的功能将压力高、低不同的信号输给电气开关,对外线路进行自动控制或连锁保护。

  • 低压锅炉软化水设备是各个行业生产的过程中常见的一种设备,而对于它是如何控制的或许我们不是很了解,在这里小编给大家简单讲解下。

  • 燃油燃气蒸汽锅炉压力控制器是将压力信号转化为电气信号的机电转换装置,它的功能将压力高、低不同的信号输给电气开关,对外线路进行自动控制或连锁保护。

  • 燃油燃气锅炉作为双燃烧器的锅炉,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特别是当下煤改气,在一些天然气管网建设时间较长的情况下,使用轻油这种污染小的燃料可以作为缓冲之计。

  • 常见的燃烧控制器都有哪种类型

    发布时间:2019.05.05

  • 锅炉燃烧器基本知识

    发布时间:2019.04.30

    就单独一台油气两用的燃烧器而言,从系统和燃烧器结构所实现功能的不同,可分为五大子系统:燃料系统、送风系统、点火系统、监测系统、电控系统、燃料系统。